我看過一本書
書上說如果烏龜養在家中無法直接照到太陽的話就要買爬蟲類專用燈(有紫外線)
讓他照...
那很貴嗎?
大約幾元?
書上說爬蟲類專用燈架和爬蟲類專用燈管分開賣
請分別給我爬蟲類專用燈架和爬蟲類專用燈管的價錢
我住在高雄市哪裡的水族館比較便宜?
我家附近有奧斯卡,永信,北高雄
我要用來照我家的斑龜
大約40公分左右的燈架價錢就好了!
謝謝







  • 2013-08-05 13:48:08 補充


    謝謝你的建議..
    但我家很難照到陽光
    我是一定要買的




  • 2013-08-06 11:32:09 補充
    eakfix">


    烏龜沒曬太陽的話〜
    殼會軟化抵抗力會變差〜😱
    因為陽光裡有 UVA UVB
    這2種東西都是爬蟲類需要的〜
    水族館也有在賣專用燈管〜😮
    但是都超級無敵非常非常非常的貴......😱😱😱
    建議還是自然的陽光最好〜〜〜😃
    不需要直晒,餘光一點點就可以了。😙
    如果真要直晒,一定要給龜龜水,和陰涼處!😋
    我都是早上放在窗戶邊,讓它晒晒就可。😜
    我覺得不需要買專用燈,根本是多此一舉。==
    書上指的應該是都放在家裡完全沒有陽光吧!😱
    像我讓烏龜在窗戶邊(陽台也可以)晒就活得好好的🐢
    建議還是自然的陽光最好。 ☀☀☀☀☀
    雖然專用燈也是可以,但當然是自然的太陽公公最好〜🌞
    而且是完全免費的喔!😄😄😄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