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原住民指考門檻

因為指考好像都會有門檻,
什麼英文要頂標、國文要均標之類的


但原住民有在此規定嗎??
因為我記得基測跟學測都沒有在此規定

就算他要頂標才能天我均標就可以填了是嗎??


想問大大







  • 2013-06-28 06:30:22 補充


    指考放榜個科分數後學校不是都會放門檻?
    我是指那個會不會擋~





eakfix">


請問原住民指考門檻

因為指考好像都會有門檻,
什麼英文要頂標、國文要均標之類的
ANS: 不是,是學測才有設定各標, 如果是指考試有少數科系綁學測
但是近年不多了


但原住民有在此規定嗎??
ANS: 不是針對原住民, 是學測才有,指考少數科系有綁學測就要

因為我記得基測跟學測都沒有在此規定

就算他要頂標才能天我均標就可以填了是嗎??
ANS: 如果只考有綁學測就一定要達到學測標準才能指考分發